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1日19点,化学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在中心100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团委金雯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2017级全体新生,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左虎主持。

此次大会共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项议程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讲话,张老师感谢到场参加的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大会上有所收获。第三项议程团委金雯老师发言,金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特色,讲述了自己和团委、学生会由一封“情书”引出的一段美好故事,故事还在继续,等待着2017级新生们的加入。

第四项议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赵茁森发言,主席代表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对新生们做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汇报,从组织建设、科技与创新创业、学生维权、文体活动四个方面总结第八届团学工作。第五项议程各部门展示,各部门的部长们在讲台上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部门的特色,从团委、学生会、“青韵化蝶”舞蹈队到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具特色的讲述让同学们早已心有所属,低头认真的填写报名表。并按照大屏幕示意图将报名表交至指定的地方等待紧张的初试环节。随着初试的完成本次招新大会顺利结束。

化工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让刚进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更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