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学术交流调研项目顺利抵达越南河内工业大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化工学院赴越南学术交流调研项目师生一行14人于8月16日顺利抵达河内工业大学,并于下午与越南河内工业大学副校长DR.NGAN、 国际院主任Dr.LE、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Dr.Tan、化学工程学院教师Dr.MANH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河内工业大学副校长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河内工业大学,学校占地面积全市第一全国第二,在校学生30000余人,教职工1700余人。随后,我院何艳萍老师发言,她首先回顾了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一行前期到访河内工业大学,然后双边签订学生和老师互访学习交流备忘录的历程,随后代表昆明理工大学彭金辉校长、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对河内工业大学相关领导和师生此次接待我院师生交流学习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说明了此行我们交流学习的目的,并就后期双方建立更深层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紧接着,Dr.LE向我们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相关基本情况,并对明天参观学习的具体安排加以解释说明。最后,何艳萍老师、李凯宇老师代表我院师生向在座老师赠予普洱茶盒,再次表达我们的谢意。

座谈结束后,Dr.LE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的International Center、Library 、 Information Center and Sports Center,感受到了河内工业大学的别样风采。

第一天的交流任务顺利完成,大家都收获满满。相信同学们在后续的活动中能继续保持热情积极的态度,不耻下问的精神,不虚此行。

(供稿:杨斯然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