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赴越南河内工业大学交流调研项目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点击数:

8月14日14: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赴越南河内工业大学交流调研项目出征仪式在化工楼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国际学院陈美芝老师、学工办主任袁敬老师、博士带队教师何艳萍老师和12名项目成员共同参与,出征仪式由李凯宇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李副书记为我们梳理了此行的目的、意义和目标,也对此行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随后,国际学院陈老师就安全出行方面为我们一一讲解,并再次强调一切行动听指挥的重要性。接下来,博士带队教师何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号召大家珍惜交流调研机会,尝试以国际化的思维模式看待世界思考问题。

紧接着,学生代表罗晓菲发言,我们要珍惜机会迎接挑战,去丰富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多思多看多行。随后,张英同学带领大家宣誓。最后,李副书记为我们授旗。

至此,出征仪式圆满结束。14名师生将于明天正式启程,赴越南河内工业大学开展为期五天的交流调研项目。相信他们能够牢记誓词,践行使命,圆满完成此行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供稿:杨斯然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