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25日16点,化工-食安“迎新杯”篮球赛第二场小组赛在憬园篮球场火热进行,续写精彩。各班的篮球队员们早已压抑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想在篮球场上一展身手,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二场小组赛正式打响。装控172班和食安171的篮球队员们你拼我抢,比赛顿时紧张了起来。比赛刚开始,装控172班篮球队虽一直处于劣势,但是他们不断变换战术,不断地进攻防守,使比分差距越来越小,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

下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两支队伍都逐渐熟悉了对方的进攻方法,但双方的队员还是拼尽了全力,但是由于上半场的分数差距太大,拉开的分数实在难以追回。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分数最终定格在了29:22,装控172虽然输了,但是一场比赛打不倒他们,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发挥。同时也祝贺食安171的队员们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希望他们能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年轻的我们,共同舞出了青春的活力,为整个校园增添了更多的精彩。每一场球赛,同学们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相信此次篮球比赛在同学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一定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