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激情开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24日15点,2017年化工-食安“迎新杯”篮球赛小组赛在憬园篮球场激情开赛。篮球队员们已早早准备就绪,他们在球场上不停练习,以求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装控173班和化工173班的同学们都奋力拼抢,比赛过程甚是激烈,比分不相上下。队员之间互相鼓励,一路追赶比分,使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同时进行的还有装控171对决油运171。装控171的球员们凭借着技术优势,在比赛开始时就占了上风。油运171的球员们迅速调整战略,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在随后开场的则是化工172班对阵装控172班,两班在一开始就展现出自己班的真正实力,打出了激烈的对攻,双方在过程中多次调整战术,给场边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再看另一边的食安172对阵化工171,化工171一开始就展现出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熟练的篮球技巧使他们很快占了上风,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就使比分领先。食品172班的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也同样多次做出进攻方面的战术调整,将比分一次次地拉近。

经过激烈的角逐,装控171、装控173、化工171和化工172在比赛中胜出。在祝贺这四支队伍胜出的同时,也对另外4支进入队伍表示鼓励,祝愿他们在篮球的路上越走越远。

青春和篮球有约,梦想与希望齐飞。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他们的热血让每个人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和大一新生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