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好书籍,好分享”月悦阅读书论坛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7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好书籍,好分享”读书论坛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与大家见面。勤助会指导老师李凯宇老师出席了此次分享盛会,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以及勤助会全体成员也一同参与了本次读书论坛。

本次活动由王林林主持。共有十位小伙伴给我们带来了他们精彩的好书分享,他们一共分享了《心灵书》、《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在这复杂的世界》、《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世界上的另一个你》、《解忧杂货店》、《我可以咬一口吗》、《平凡的世界》、《他们最幸福》这九本书。

文字的画面、音乐的余音让我们意犹未尽。我们跟随作者走进书本,体味人生百态。其中,我们的第一位分享者吕涛分享完好书后,将好书随机送给了一名观众,希望好书得以分享。我们在分享的过程中,每五个人分享结束之后,都有一个互动,观众可以对分享的书本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在此环节中,大家都纷纷举手,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不同的人看同一本书,想法也各不相同。

最后一位同学的好书分享在优美的音乐中结束。至此,活动已接近尾声,凯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她首先表扬本次上台分享的同学们和积极发表见解的观众,又鼓励大家开卷有益,希望大家养成坚持爱读书的好习惯。

此外她给读书论坛活动举办方式提供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向大家讲解“月悦阅”的含义,希望大家每个月都能快乐的阅读。随后,分享者提供他们所分享的书,想借书的观众进行登记后借走了他们心仪的书本,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相信来到现场的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胸有江海心难阔,腹有诗书气自华。让我们静心读书,用心去领略书境中的美妙与欢乐。

(供稿:肖悦 程丽娟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