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指导室成功举办海外交流专场分享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13:30,学习指导室海外交流专场分享会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国际学院陈美芝老师、暑期越南行分队长张英、队员罗晓菲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分享盛宴。

本期学习指导室由化工173班石丹阳同学主持。首先,国际学院陈老师为大家介绍昆明理工大学的海外交流项目,详细讲解了优秀本科经济困难生、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分别要拥有什么条件以及要通过什么样的审核,才能借助学校平台,走出国门,通往海外,增长更多的见识。随后陈老师就适合化工学子交流的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和北亚利桑那大学做详细介绍,同学们被深深吸引,期待有朝一日自己能够到海外求学,拓展本领。

接下来是暑期越南行分队长张英同学和大家分享,她主要谈到了去越南之前做的各方面精心准备以及在越南的吃住行,她特别提到在国外生活的注意事项和习惯,告诉大家要细心感受不同的文化体验。

另外一位分享者是越南行队员罗晓菲同学,她感触最深的是,学好英语真的很重要。同时,她结合自身的经历重点强调,大家应当趁着还有众多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把握机会,让自己成长得更加出色。

最后,李凯宇老师就本期学习指导室做总结,她希望大家能收获了课堂之外不一样的见识,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在求学路上行要大胆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为未来做出良好的规划,从而实现目标。

(供稿:包红婷 程丽娟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