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 2017 年 10 月 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化学工程学院为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学院积极营造青春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学院于2017年10月17日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内容推送,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和解读。学院党委、团委于2017年10月18日9点,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及团员青年在化工楼100报告厅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化工学院将认真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团的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

通过组织此次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学院的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们了解到了国家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果,感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心系祖国,关心国家大事,“不忘初心跟党走”,学院应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师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