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10月14日9点整,在怡园体育场举行了化工学院第五届“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学生田径运动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班子,2015级、2016级、2017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共计300余人。

希望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能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增强体能训练,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添彩。

在裁判员代表于承泽、运动员代表路起赫上台宣誓后,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四百米,女子四百米预赛等个人项目,接着是男子、女子等团体项目。比赛时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为班级荣誉而战,裁判员们公正严明的为比赛判定结果,运动场边的后勤组有序的维持着赛场秩序,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了贡献。最后进行的是颁奖典礼,随着颁奖典礼的顺利结束,化工学院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化工学院通过本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学生运动会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化工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运动的同时,领悟了运动精神“为荣誉而战,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