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第九届团学干部优化补聘大会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本学年的团学工作,增强团学组织服务同学的意识,提升团学干部的自身能力,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10月19日20:30,在化工楼报告厅100举行此次团学干部优化补聘大会。化工院团委金雯老师,第九届团学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左虎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项议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左虎宣读优化补聘决定,学生会主席赵茁森宣读团学干部优化名单。第三项议程:补聘宣讲,每一位补聘的同学进行个人风采展示,每个人的展示都独具特色,团学干部们为优秀的他们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第四项议程 :团委金雯老师总结发言,老师提到团委、学生会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坚持与努力,要学会无私奉献,也要学会自我调节。也请每一位主席为在座的同学们分享这三年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和对自己工作的定义,主席们说我们应服务同学,坚持不懈,尽自己所能做自己该做的事。最后老师总结到作为一个合格的团学干部理应具备三点:一是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做自己该做的事,再做自己想做的事;二是为学院学生服务,做全院最小的人;三是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团学干部。

第九届团委、学生会通过此次优化补聘大会,在为一些部门注入了新能量的同时,也让现任的团学干部了解了自己在学院的重要性,进一步调动了团学干部对工作的积极性,为更好地推动今后了化工院学生校园文化的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