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这个冬天想起他们很温暖”主题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9日19:00,“这个冬天想起他们很温暖”主题朗诵比赛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勤助会指导老师李凯宇、团委副书记左虎、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丁怡心、朗诵比赛人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观众以及勤助会所有工作人员。

本次比赛由朱芝和马红艳两人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先为大家介绍出席活动的各位评委以及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在主持人温暖人心的语言中本次朗诵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化工173班的“赤心楚囊”队,他们给大家带来的是《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这支队伍用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来感谢祖国给予我们的一切。

接下来,是装控172班的“胜羽队”接赛,立冬那天,他们收到了学院送给他们的毛毯,温暖了他们的心间,今天,他们借助原创作品《毛毯中的温暖》,还原冬日送暖的场景,向学院和所有给他们带来温暖的人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紧接着化工172班为大家带来《我的南方和北方》,朗诵形式多样,有男生之间的合作、女生之间的合作,也有多男多女多的配合。

随即“油罐队”用饱含深情的语言朗诵了《牵你的手,走过》,大家感受到了那份温暖与感动,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

随后的“真的爱你”队,给观众带来《用温暖拥抱冬天》,以此歌颂母爱的伟大。

每个人都有背影,装控173班用《背影》表现出父亲刻骨铭心、感人肺腑的大爱。

最后,由“晨曦队”朗诵《光的赞歌》,借此感谢明主之光,让我们继续前行。参赛队伍朗诵结束后,进入大众评审环节,投票通道打开后,现场观众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队伍进行投票。之后,进入互动时间,每支队伍派代表与观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互动之后,是颁奖环节,随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用真情表白寒冬,以朗诵抒写热忱,本次朗诵比赛让大家得到更多的锻炼,在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大家体会到了学习之余的又一份乐趣。天冷了,可是温暖一直都在。只要心中有爱,这个冬天将不太冷。

(供稿:包红婷 程丽娟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