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美时美刻-我的大学”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大学,总是充满美好的瞬间;大学的校园,总是散布着令人留恋的风景。这些美好虽然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散,但不应该从心里被遗忘。2017年10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组织举办的“美时美刻-我的大学”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模块,绿色记忆,以军训照片勾起同学们对刚入学时新鲜生活的回忆;金色时光,以学校风景回忆起心底的那些人、那些事。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一张张照片勾起了我们的回忆。经过学生党员服务队的筛选和打分,每个模块分别评选出了优秀的作品进入决赛环节。

11月7日-11月9日,入选决赛的作品在学院微信平台进行了展示和投票,也带领同学们走进了美丽的大学校园,回忆校园生活。11月19日19点整,学生党员服务队在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颁奖仪式。首先,学生党员服务队为本次比赛做总结,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就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间,学生党员服务队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美时美刻-我的大学”摄影大赛也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落下了帷幕。

本次摄影大赛,鼓励同学们用照片记录自己的大学时光,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不仅能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的魅力,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更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