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顺利举行“我心雀跃,梦入芙蓉浦”读书分享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1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我心雀跃,梦入芙蓉浦”读书分享活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各年级同学以及勤助会全体成员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读书社副社长刘吉赛主持。

此次读书分享一共为我们介绍了《我们仨》、《平凡世界》、《做个有出息的女孩》、《许三观卖血记》、《得未曾有》、《基督山伯爵》、《解忧杂货店》七本书。分享的过程中,穿插了有趣的互动,对分享的书本中美文美句进行快速记忆,参与互动即可获得精美小礼物。生动的讲述和有趣的互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分享书籍的兴趣。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旨在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贡献力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增长才干的平台,通过分享者生动的讲述激起同学们阅读的兴趣,促使同学在阅读中对照自我、反思自我、提高自我。相信来到现场的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定会积极践行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在书海中寻求快乐,用心去感受书中的奇妙世界。

(供稿:熊天鹏 阙忍 修改: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