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学习指导室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日下午,第二期学习指导室活动于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行,李艳红老师及贾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贾愚老师上台发言,她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历史变革,专业发展,专业特色以及化工专业的培养计划。同时鼓励同学们实践创新,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借助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培养自己成长成才。

之后,李艳红老师上台发言,他向同学们展示了能化专业毕业生近三年的毕业去向及就业率信息等。在提问环节,李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解答关于考研,保研等问题。最后贾老师上台总结,第二期学习指导室活动圆满结束。

第二期学习指导室全面介绍了化工,能化专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分专业方面的疑惑,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专业方向,为学院即将进行的分专业工作更好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高新翔 修改:欧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