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装控181班大学生活篇——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一个优秀班集体的建立不仅需要老师的引导,还需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积极进取。化学工程学院装控181班的同学们秉承着昆明理工大学“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在班主任郭丽老师和辅导员罗晓菲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众多有着积极意义的活动,为优秀班集体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2018年9月24日,装控181班班委们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中秋晚会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观看节目,赏月,一起度过了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化工院装控181班的温暖,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

2018年10月10日,班主任郭丽老师走访了班级宿舍,针对宿舍管理、宿舍卫生和宿舍装饰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指引同学们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互帮互助,同学之间建立友好关系。此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主任郭丽老师的亲切与关心,也推动了宿舍优秀文化的发展。

最后,装控181班的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班级里英语、数学等学科成绩较好的同学自发成立了学习小组,积极帮助学习相对靠后的同学。在小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互相探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高质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共同进步。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化工院装控181班同学们扬帆起航,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