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舌上春秋,谁与争锋”辩论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3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主办了“舌上春秋,谁与争锋”辩论赛。由李凯宇老师、程丽娟、陈敬一、袁买凤、黄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由学生会,勤助会,心之苑剧社各部门中层担任本次比赛嘉宾。辩论赛由王荣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四项进程。首先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然后依次进行5场辩题分别为“爱情是自私的/无私的”、“物质追求/精神需求哪一个更重要”、“法律容情/不容情”、“女性/男性谁更需要关怀、”“自扫门前雪是可取/不可取”的辩论。比赛期间辩手们舌灿莲花,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最后王子豪、张英、张济元、张云波、付和成五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装控182,化工181等5支队伍优胜。

辩论结束后院团委李凯宇老师和各位评委为获奖的个人和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由袁买凤同学总结此次辩论赛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希望和祝愿。

本次舌上春秋,谁语争锋"主题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李陈真 修改:徐守璟 刘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