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优化补聘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优化补聘大会。院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第十届团学干部和参与补聘的同学共同参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彭芳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报名补聘的同学进行自我展示,现场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进行民主投票;各分管主席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最后由李凯宇老师对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在第二项议程中报名补聘的同学们进行了自我展示,表达了各自想要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意愿并表示希望通过团学工作得到锻炼、提升自我。第三项议程中,分管主席们就最近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为各位团委、学生会干部们提供了宝贵建议。

最后由李凯宇老师总结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提出客观批评并强调了“四维工作格局”,要求各位团学干部应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争当学生榜样,最后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殷切希望。

本次大会为团委、学生会吸纳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可以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同时也为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及反馈总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团委、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优良的基础。

(供稿:岳同庆 修改:韦锦玮 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