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马训练营顺利进行第一期《自由 信仰》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14: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菁英训练营”第一期《自由 信仰》专题培训。

特邀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为全体训练营成员进行培训。在培训中李云燕老师为营员们讲解了信仰与宗教信仰、信念世界观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剖析了自由与信仰的内涵及现实意义,强调了信仰对于人的重要性,并总结自由是清醒的认知,勇敢的选择和无悔的当担。本次活动让训练营成员深刻认识到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扩展了营员们对信仰、自由、成长的认知与探索。

供稿:朱晓芳 修改: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