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18年“冬日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上午8:00,化学工程学院“冬日送温暖”活动在2018级宿舍顺利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学工办袁敬、罗晓菲老师,团委李凯宇、谢丽芬老师,勤助会指导老师杨欢老师以及勤助会工作人员。

活动开始,勤助会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随后一同将毛毯送到2018级贫困生宿舍,整个过程老师们脸上挂满了喜悦之情,丝毫没有爬楼的劳累。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忙碌,上午9:30左右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学院采用送“温暖”的方式给18级贫困生送去关怀,信封里写满了对新生的慰问与劝诫,一句“我们将和你携手共进”暖人心扉。希望这份小小的礼物,能陪伴新生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相信新生定会将这关怀和鼓励化作前进的动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供稿:朱正发 修改:欧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