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成功举办“语挚情长,探经诵典”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19:00,“语挚情长,探经诵典”主题朗诵比赛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勤助会指导老师杨欢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学工办罗晓菲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勤助会所有工作人员。本次比赛由余毓兰和严志坚两人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评委、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接着宣布本次朗诵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朗诵比赛参赛队伍共9支,每支队伍由各班级成员组成,朗诵内容丰富详实,其中油运181班朗诵《心若有梦,何必远方》给观众呈现了一幅迷人的云南风光,化工184班的《我的中国梦》传达出对未来的向往,油运171班的《历史的天空》充满激情与热忱。铿锵有力的朗诵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参赛队伍朗诵结束后,由杨欢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之后,是颁奖环节,随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只言片语道出人间真情,朗诵经典探索未知人生。本次朗诵比赛为大家烩制了一场知识的盛宴,平淡的文字化作振奋的声音,回响在同学们耳畔,走进每一个听众的内心,唤醒每一个潜藏的梦想;相信化工莘莘学子在大学时光定会努力学习,为实现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

(供稿:朱正发 修改:欧阳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