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 2018年创新创业类项目中期答辩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下午13:00,化学工程学院于化工楼029、030、100、230、236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创新创业类项目中期答辩。本次活动由学院各专业导师出席;32个创新创业类项目组成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对双创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本次中期答辩共有两项议程:由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进行项目汇报;由评委老师对汇报项目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打分。

在第一项议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本小组的研究项目,利用实验数据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汇报了研究进程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在第二项议程中,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进一步了解了项目的各方面情况,同时对项目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根据各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全面评分。在本次答辩活动中,不仅有项目答辩负责人和评委老师互动参与,还吸引了学院内对创新创业类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同学们在答辩现场认真学习,了解了双创项目相关内容。

本次中期答辩加强了资助课题研究进度的监控,有利于各项目后续研究内容的推进。同时,本次答辩激发了学院同学的创新创业精神,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双创,走进双创。

(供稿:陈毅龙 修改:岳同庆、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