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百年五四魂·昆工青年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我是演说家”选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19点,为了响应学校“百年五四魂·昆工青年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激励化工青年们矢志投身建设新时代,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化工楼029举办了“我是演说家”选拔赛。

选拔赛开始,主持人余涛介绍了“百年五四魂·昆工青年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并讲解了选拔规则。随后各班选手上台演讲,选手们慷慨陈词,意气风发,讲词深扣主题,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岳同庆获得本次选拔赛一等奖,黄楠、孙陆毅获二等奖,蔡虎、黄海洋、宗吉书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让同学们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以及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历史,同时鼓励同学们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林雨来 修改: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