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勤助会举办“杯中寻书,余茶香味”月悦阅读书分享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下午19:00,化工院勤助会“杯中寻书,余茶香味”月悦阅读书分享在化工楼3楼平台进行,活动由读书社成员赵宪民主持。

首先由李勇新,严志坚和吕涛三名同学进行分享。分别简述了尹建莉的《最美的教育最简单》,金庸老先生的《神雕侠侣》,和蔡澜的《今天也要好好吃饭》三本书的内容和读后感。三本书风格各异,同学们受益匪浅。

然后是观众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发言,认真讨论。通过分享,同学们学到许多知识,并提高了对阅读欲望。

通过本期月悦阅读书分享,使看书读书之风气更盛,也让同学们对中华文化及民族经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喜欢上读书,多读书,共创校园浓厚读书氛围。

(供稿:沈珍华 章超 修改: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