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行“当代大学生生涯规划及就业能力培养”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下午13:30,化工院“当代大学生生涯规划及就业能力培养”主题活动在化工楼三楼平台举行。本次活动邀请西南大学心理学硕士、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吴沙老师为大家进行主题培训。

活动伊始,吴老师强调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查询有关就业方面的资料。之后同学们按照专业分组,分别查询了解本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各省份工资薪酬等问题,并将查询的内容记录在纸上。同时每组选举一名代表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自己动手了解本专业查阅本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各省份工资薪酬等问题。做好职业规划是当代大学生在面临就业前提下必不可少的一步。每个大学生只有把自己生涯规划做好,才能在将来更好地面对就业问题。

(供稿: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