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1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召开了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出席会议,学生办公室主任袁敬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李云燕老师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分享了军人给予人民的安全感、责任感,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军入伍,学校和学院将为参军入伍的同学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接下来,学院退伍大学生杨龙琛、朱建军两名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和体验,以及退伍后自己对学习和生活态度的转变。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在军队中学习,锻炼自己的意志。

最后,袁敬老师从国防意义、征兵入伍的条件、报名流程等方面解读了大学生入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