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职场面试零距离”活动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0日下午19:00,化学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学工办袁敬老师、勤助会指导老师杨欢老师、20名大四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助励”成长组的全体成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勤助会办公室主任张志远主持。

首先,袁敬老师举例简述了面试技巧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环节做出铺垫。

之后,优秀学生代表李维、张雪秋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的面试经历以及对学弟学妹的职业规划的建议。

随后,进入到模拟面试环节。本环节由大四优秀学生代表扮演面试官,为低年级同学做面试的模拟,同学们纷纷排起队来,找寻心仪的“面试官”进行面试。

模拟面试结束后,进入到自由分享环节,多名同学发表了在面试环节中自己的感悟。

最后,杨欢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为同学们以后真正去企业面试积攒了一次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明白面试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重要性,也从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

(供稿:李泽铭 修改: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