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勤助会举办“闲谈枕边书,信手翻惊雷” 阅读茶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晚上19:00,化工院勤助会“闲谈枕边书,信手翻惊雷” 阅读茶会在化工楼3楼平台如期进行,活动由读书社成员李勇新主持。

首先由严志坚,刘吉赛和吕涛三名同学进行分享。分别分享了法国作家玛格丽特·杜拉斯的《情人》,当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儿》和蔡崇达《皮囊》三本书的内容和读后感。

之后,进入到“有缘千里来相会”、“你言我语翻惊雷”互动环节。互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共同交流。阅读虽说不能改变我们的命运,却可以改变我们的性格;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它却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

本次阅读茶会,不仅丰富同学们思想,提高同学们对生活的认识,也更进一步的让同学们理解了阅读的意义。阅读是丰富人生阅历的良好伴侣,通过阅读,我们可以借鉴他人的生活经历来使自己的人生变长,变宽。

(供稿: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