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如期举办“2019年双创训练营”——“目标设定与行动计划”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9日19: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第七期专题培训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谭宏雪老师主讲,化工院17级双创训练营成员参加,由王学平同学主持。

首先,谭宏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标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了解了设定目标对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意义与作用;随后详细地向同学们说明了近期目标、中期目标、远期目标对我们大学生活的影响,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设立适当的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计划坚持下去,实现自己的价值。中途老师让大家就关于“大学生活充实与否”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随后同学们也踊跃分享了自己讨论的结果。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目标”与“行动”的重要性及意义,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设立好目标并付诸行动,有计划、有效率地度过人生。

(供稿:王寒冰 修改: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