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动员会暨2017级年级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3日晚上18:30,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动员会暨2017级年级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李凯宇老师、学工办杨欢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成员。

首先李云燕老师介绍了什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其分为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三个方向。之后分别从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得什么具体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大学生的作用。

紧接着李凯宇老师介绍了该训练计划有关的赛事流程以及具体参与申报的步骤,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抓紧时间提交材料,以便后续深入的学习与研究。

最后是召开2017级的年级大会。17级辅导员杨欢老师先强调了安全和学习的重要性,及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告诫同学们重视问题并加以改善。

把学到的知识变成能力,并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扩宽知识,是大创的目的。在校大学生应主动了解大创,参与大创,在大创中锻炼自身,提升自我以便适应时代的发展。

(供稿: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