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如期举办“2019年双创训练营”——“云上云大数据平台”实践参观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15:00,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双创训练营成员在学院谭宏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云上小镇的云上云大数据双创基地开展本次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微软中国旗下的大梁造双创孵化基地。首先由大梁造公司的负责人大家介绍了大梁造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详细讲解了双创项目入驻大梁造孵化器的条件、流程以及大梁造所能够提供的指导与帮助;介绍完毕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入驻的优秀项目。在参观项目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旅游等全新理念,同时也了解到了各种双创项目背后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学技术。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各类优秀双创项目以及支撑双创活动的高新科技。本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路,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创新创业活动中能够勇于创新,争当先锋。

(撰稿:黄泽 修改:韦锦玮 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