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增进校园的安全建设。2019年4月15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服务队志愿互助分队队长许康洁主持,罗晓菲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党员服务队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为大家播放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随后,进行了有关安全法的知识竞答,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然后观看了《密战》和《大山里的听风者》。

最后,罗晓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遵守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的规定,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不被利益冲昏头脑,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

本次活动以国家安全教育为重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加强学习有关安全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