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考研分享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下午19:00,化学工程学院考研分享会在化工楼100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优秀研究生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6、17级研究型班级及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活动由学工办杨欢老师主持。

首先由杨韬、朱丽、张超等五名同学分别从考研准备的重要性,各科目的学习方法以及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要点进行分享。

紧接着杨欢老师把化学工程学院近几年研究生升学情况进行展示,并以此勉励同学们考研。

活动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分享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坚定了未来考研的信念。

考研是一条漫长而又艰辛的路途,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去奋斗吧。不抛弃,不放弃,在考研的路上做最大的努力,相信自己,有希望就一定能成功。

(供稿: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