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如期举办“2019年双创训练营”——“科技文献和专利撰写”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6日晚19点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第三期专题培训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何亮老师主讲,化工院17级双创训练营成员参加,由创新创业部崔政洁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项进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主讲人何亮老师;随后何亮老师从各个方面讲解了有关科技文献和专利撰写方面的知识。在第二项进程中,老师主要讲解了如何运用诸多科技文献以及撰写专利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同学们撰写科技文章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 。

本次活动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旨,帮助学生学习科研方法、提升创造能力,实现创新性学习、研究性学习,为下阶段的学生参与科研活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李陈真 修改: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