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弘扬苗乡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社会实践调研、分享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16: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学工办杨欢老师、罗晓菲老师的组织下于屏边县小广场开展了子项目课题的调研活动,晚上19:00,同学们就项目调研内容进行分享。

下午16:0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屏边县小广场,各组分别按照自己的子项目课题对周边村民进行了采访,了解村民们的基本情况及屏边目前的县情。晚上19:00,同学们就各组调研内容进行分享,随后各项目指导老师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各组对自己项目的调研课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三下乡团队中的成员都能在课题研究中提升自己,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