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弘扬苗乡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屏边烈士陵园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10:3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学工办杨欢、罗晓菲老师的带领下及屏边县团委领导、县妇联领导的陪同下到达屏边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历史。

首先,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向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鞠躬,表示深深的敬意。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李云燕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青团员在杨欢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同志们立志不负祖国期望,为实现祖国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纪念馆老师讲解先烈革命事迹,带领我们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为了全国的解放、为了领土的完整、为了主权的神圣,无数烈士抛头颅、洒热血!青山不老、绿水长流,烈士英名万古流芳!共和国的旗帜上有烈士血染的风采!共和国的土壤里有烈士永远的爱!今天的和平与稳定来之不易,我们要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发奋图强,不忘初心,永远前进!

撰稿:李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