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弘扬苗乡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屏边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及团委工作交流会议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9: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及团委交流会议在屏边团县委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学工办杨欢、罗晓菲老师和屏边团县委书记邓坚强、副书记侬芝及两位西部志愿者出席。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全体参加。

首先屏边团县委书记邓坚强同志发表讲话,欢迎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感谢昆工的栽培以及希望本次三下乡能顺利进行。

接着,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讲话,李云燕老师讲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并感谢屏边团县委对本次实践的大力支持。

然后,举行揭牌仪式。

之后,全体成员观看屏边县宣传篇《一步之遥》,了解屏边的发展与特色。

最后,谢丽芬老师和邓坚强书记就团委的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其中,谢丽芬老师就团委“六大行动计划”介绍了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邓书记介绍了屏边县的基本县情、区位独特优势、民族文化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工作的开展情况等。

通过此次会议,实践队伍成员了解了屏边团县委的工作和学校团委工作相比起来,有相似的工作载体,却有更宽广、更丰富的工作内容,开拓了我们的视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撰稿:李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