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苗乡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我们出发了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1日11:38,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弘扬苗乡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社会实践队伍在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学工办杨欢、罗晓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屏边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近六小时的火车后实践队伍于16:02到达屏边县,之后李云燕老师和谢丽芬老师与屏边县团县委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的对接了活动方案。

傍晚六点,实践队伍召开会议就明天的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交流会、揭牌仪式、前往屏边县烈士陵园、联合屏边团县委前往屏边县一中开展有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示范团课等进行具体的部署,为明天的行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撰稿:李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