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子项目立项展示及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8日13:3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子项目立项展示及出征仪式于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齐毅老师、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出席,社会实践子项目指导老师谢丽芬、杨欢、罗晓菲老师及项目成员全体参加。

首先进行社会实践子项目的立项申报展示,依次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示范团课、“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方式、意义及宣传等总结 、少数民族普通话普及推广的方式、途径、意义等调研、美丽中国建设与大围山环境保护调研、屏边苗族文化、民俗民风、民族特色调研、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人生、安全管理、后勤保障、西部志愿者计划助力脱贫攻坚调研。接下来全体齐唱团歌。

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作动员讲话:李云燕老师在讲话中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对本次三下乡的同学提出了要求。

齐毅书记为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三下乡社会实践成员代表朱芝发言:我们一定会把这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实践锻炼的机会,丰富阅历、积累经验、奉献自我、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使社会实践成员们更加明确了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对社会实践中需要做的各个方面有了清晰的规划。我们将秉承昆工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精神,把热情与责任带到社会实践中去。

撰稿:李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