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工学霸到我家”小课堂 第一期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期末复习质量和效率,2019年6月11日-13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举办了“化工学霸到我家”第一期小课堂,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期活动于2019年6月11日开始,针对高数、物理与线性代数三门较难学科对18级的同学进行了考前辅导。首先由“学霸”同学为大家勾画重点题型,讲解往届考试题目。接着“学霸”同学还为18级的同学们讲解了一些考试技巧。最后,罗晓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鼓励18级同学好好复习,期末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告诉同学们一些复习方法。

此次活动不仅为18级的同学们提供了考前复习方法、考试重点、考试技巧等干货,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的重视。相信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都学有所得,能够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