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十四届勤工励志互助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换届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勤助会指导老师杨欢老师、前勤助会副会长李根明以及勤助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办公室副主任张云开主持。

大会开始,播放活动回顾视频,看着过往的点点滴滴,会内成员深有感触。接着,由勤助会会长胡轶男作2018-2019学年勤助会的工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投票规则,紧接着开始了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换届竞选。吕涛等16位竞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的受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之后,李根明、王康富、高新翔等几名同学就在勤助会的收获与体会进行分享。

最后杨欢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着留下来的人继续加油努力。

有始有终,招新时我们因为《有何不可》相遇,今天我们以同样一首歌结束,相逢便是缘分,相信勤助会成员即使离开了这个集体,也能彼此相爱,也能继续秉承“求知·问道·笃行”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