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届读书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晚上19:00,化学工程学院勤助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届读书节闭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学工办主任袁敬老师、团委谭宏雪老师、18级辅导员罗晓菲老师、勤助会指导老师杨欢老师、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以及勤助会相关工作人员。活动由勤助会沈晓芳和黄乐天主持。

首先由李云燕老师致辞,她告诉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坚持阅读的好习惯。

然后读书社社长王林林带大家回顾了第十届读书节的所有活动。

紧接着进行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对读书节系列活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之后杨欢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至此,本次读书节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读书是快乐的,读书是幸福的。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是每一个热爱阅读的人的共同目标,希望通过读书节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能爱上读书。

(供稿人:沈珍华 修改: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