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员服务队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3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员服务队招新大会在化工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学生党员服务队指导老师罗晓菲老师出席,第三届学生党员服务队全体成员、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化工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的构成与发展。随后,各分队进行风采展示,内容包括学生党员服务队的组织构架、分队的工作职能及开展活动的回顾分享。通过风采展示,参与同学看到了每个分队丰富多彩的一面,也充分展现了党员服务队的精神风貌。在风采展示结束后,罗晓菲老师就本次招新进行总结。她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员服务队的组织性质以及工作体系和职责,同时她也对参与人员提出学习工作方面的要求,最后向18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变得更加优秀。

活动最后,同学们认真的填写好报名表并交到自己心仪的分队,等待参加面试,以期能加入党员服务队这个优秀的大家庭。

本次招新大会为学生党员服务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服务队乐于奉献,勇于进取的精神。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新一届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员服务队能将其宗旨充分融入到每一次的工作中,认真完成每一次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学院,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