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如期开展到梦空间新规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18: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到梦空间新规培训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如期开展。活动由我院到梦空间负责人路为同学主持,2016级,2017级,2018级所有团支书及到梦空间部落负责人共同参与。

路为同学首先明确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随后他为大家讲解了到梦空间最新的积分要求和新版积分认定表;之后就活动审批表的填写、盖章以及上交要求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使之更加规范便捷。最后,他以现场互动答题的方式,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全面掌握本次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促进了学院内各到梦空间负责人与管理者的工作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到梦空间的使用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实践意识,有利于更好地推行并实现第二课堂相关制度。

(撰稿:路为 修改:韦锦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