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勤助会顺利举行2019年会内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6日下午15:00,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2019年“青春携勤助会同行,未来伴你我共进”主题会内素质拓展活动在恒园捞鱼河草坪顺利举行。勤助会指导老师杨欢老师以及勤助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权益部部长王康富主持。

活动伊始,一段勤助会全体成员的暖场舞蹈激起了参与活动所有人的热情,紧接着一个“萝卜蹲”游戏,让活动所有人都认识了彼此,消去了陌生带来的尴尬。随后,指挥员将所有成员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组长、设计组名与口号并进行简单的才艺展示。

接着进行了“吸翻天下”、“驿站传书”、“歌词接力”等游戏环节,让本就火热的现场更加燃起来。活动中的留念忆彩环节,将我们一年中在勤助会里的美好都记录了下来。

在伴随着惩罚的游戏中,活动氛围进入高潮,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所有游戏过后,进行的是各个小组的总结里,以小组为单位每个组的代表都讲述了自己参加活动的付出、收获、感悟、经验总结以及这一年在勤助会里的成长。最后,勤助会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下了宝贵的回忆。到此,本次活动也到了尾声。

青春携勤助会同行,未来伴你我共进。本次活动以游戏为依托,以训练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提高了勤助会内成员的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希望以后勤助会会内成员都能相亲相爱,为勤助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李泽铭 沈珍华 修改: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