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26日8:3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有化学工程学院团委李凯宇老师、罗晓菲老师出席,全体第十届团学干部参加,并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彭芳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学生会主席徐守璟代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发放聘书;主席班子竞选人员做个人汇报展示;各考核小组进行答辩;最后全体第十届团学干部合影留念。学生会主席徐守璟在汇报中回顾了这一年的团学工作成果,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团学干部,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的团学干部们也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竞选主席班子的同学在个人汇报中对自己两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述对未来团学工作的规划。在考核小组答辩环节中,各个考核小组就本组考核任务的完成程度、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说明,并回答了老师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希望新当选的团学干部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过去的工作,在未来用全新的状态为同学们服务,当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将团学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撰稿:韦锦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