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18年度“助励”项目结题答辩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于化工楼100报告厅、学术报告厅、338会议室室举办了2018年度“助励”项目结题答辩。本次活动由袁敬老师、代广富老师、杨欢老师、罗晓菲老师担任评委。助励成长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完相应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各小组从助励活动的目的、预期效果、完成情况、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答辩。

之后,评委老师对各项目的负责人和成员进行了针对性提问,深入了解项目情况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如何提升自己以及找准目标做出了清晰的解答。

“助励”旨在培养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求职竞争力,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就业规划,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积极进取。通过助励系列活动,使得职业目标更加清晰,择业期望值更趋合理,从而有效帮助经济困难学生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