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拒腐防变能力,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月12日下午6时在化工楼236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第一集《清除流毒重拳出击》。

专题片以“平山头、破圈子、铲码头;清大师、辨掮客、净土壤”为主题,以“以案促改、破立并举、扶正祛邪、正本清源”为目标,以“以案析毒,以案治毒,以案正法”为措施,通过典型案例全方位解析流毒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总结到,要切实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学生党员也要始终树立模范遵纪守法,不能触碰党纪国法红线的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担当,保持党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