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

文章来源: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338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二集《平头山 破圈子 铲码头》,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集中警示教育。

专题片以“肃清秦光荣流毒,重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线,以“以案识毒、以案析毒、以案正法”为措施,以“以案促改、清除流毒、重拳出击、破立并举、扶正祛邪、正本清源”为目标,通过真人案例及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全体党员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应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法纪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牢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