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记录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田世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系列专题片《清毒流——云南在行动》,警示片中,身陷囹圄反面典型的现身说法、痛苦忏悔给参加观看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再次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始终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党员感言:“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大学这个阶段,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尽自己之责,服务身边的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