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第9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线观看第九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节目以“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为主题,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如何抓实《条例》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解读辅导。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制度的效果关键在于落实。《条例》的制定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